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数科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6月19日 12:02 人气:

 

淮师新闻网619日电(记者 季慧数科学院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进一步培养其党性意识以及组织观念,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18日,数科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系列活动。院长柏传志教授,院党委高卫国书记,辅导员李剑老师,2019届毕业生党员和2017级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回顾四年光阴  铭记责任担当

座谈会上,柏院长对全体党员四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今后无论是学习还是工作仍然要严格要求自己,做有追求、有理想的青年,今天大家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你们为荣,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也真诚欢迎同学们结合自己在校学院学习的收获和体会,向学院提出宝贵的建议,以促进学院能够更好的发展。

各位毕业生党员畅所欲言。大家从课程设置、活动安排、就业工作指导等方面提出中肯意见和建议,并概述了作为党员应该担负的责任与义务。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王苗苗同学谈到,大学四年来,在参加校园活动中感受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该有的责任与奉献,感谢一路走来,学院老师的指导和帮助;统计学专业冯亚楠同学建议学院多开设SASPython等软件课程;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朱玉同学建议加强“三字一话”和微格教学等实践课程学习。

最后,高书记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两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第二、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习生活中依然秉承数科学子不断进取的精神,争取在不同领域、不同岗位上做出更大成绩,争当先锋模范,实现人生价值。

回首建校历史 体悟先进精神

在校史馆,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同了解学校的发展历史,领略杰出校友们的风采。在历史文化的熏陶下,党员们感悟着先进模范的思想与精神,并进一步形成对自身的党性要求。一是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二是要严于律己终身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素质;三是要立足岗位,改进作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发挥能动性,创新完成各项任务,唯有这样,才能真正做到从思想上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党争光添彩。

举行入党宣誓 不忘初心使命

庄重的入党宣誓仪式在校史馆内进行,鲜红的党旗擎起一颗颗赤诚的心,醒目的誓词凝聚起不忘初心的信念与力量。大家身佩党徽,在党支部书记李剑老师的领誓下,举起右拳,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表达出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抒发对党忠诚的意志和信念。

大家从入党誓词中感悟到字里行间蕴含的作为共产党员的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对于如何在工作中更好地践行党员标准也有了更好的体会,那就是要学习提高、工作带头、吃苦奉献、严守党规、诚信对党、敢于批评、联系群众和不畏艰险。党员应时刻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初衷,在今后的学习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相信毕业生党员们在未来能够永葆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争做时代先锋,为母校与数科学院争光添彩!

上一篇:欢迎优秀学子们报考淮阴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下一篇:校党委学工部领导为数科学院文明宿舍颁奖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