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淮师83级校友谢以明回母校作报告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8年10月17日 10:07 人气:

淮师新闻网10月17日电 (记者陆瑶)值淮阴师院六十校庆之际,数科学院杰出校友、著名企业家谢以明先生近日受邀来淮师作题为“创业之路”报告。2018级新生及部分老师参加报告会。

谢以明_副本.jpg

图为报告会现场 记者王媛媛

站在母校讲台的谢先生难掩喜色,十分开心地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验。他激励同学们做思想与能力共同发展的新青年,并为大家列举出四点当代青年大学生成功的必要因素:重视时间与效率、学会宽容、学会感恩、守信用。谢先生要求大家要学会修身,做到日行一善,周思一过,月读一书,年修一德,使得同学们对时间规划和对效率提高以及自身修养的建立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他同时鼓励同学,端正自己的心态,成为一个有思想深度,有良好教养与素质的人。

谢以明,男,1964年生,现代教育家,金融投资专家,收藏家,书法家,如来体创意人之一。字:龙泉,号:云海居士。祖籍绍兴,江苏金湖人。现任北京龙泉盛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曾从教二十多年,中学高级教师职称,曾担任海军八一中学书记校长,并入选了首批国家级中学骨干校长和教育家型校长。曾担任全国特级教师国家专设课题组负责人,积极推进了教育信息化、智能化、网络化的应用。曾担任光明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副总经理。

8093841-e5ae206e2d28b3c3.webp.jpg

谢以明生先生书法作品

上一篇:数科学院举办第十届学生才艺展示大赛

下一篇:数科学院举办少数民族同学座谈会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