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统学院篮球赛晋级八强

作者:刘小琰 张敏 来源: 日期:2021年11月17日 14:57 人气:

  翔宇网11月16日电(记者 刘小琰 张敏)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淮阴师范学院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篮球比赛。数统学院学子全力以赴,于1116日与化院展开了激烈的八强赛角逐。

图为比赛现场。记者 孙维

  在赛场上,数统学院队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在整个比赛中,同学们血气方刚,在赛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投球动作帅气利落。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和观赏性,所有队员服从裁判指挥,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体现了我们数统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为同学带来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最后,数统学院战胜对手,赢得了胜利,成功晋级。

图为队员精彩传球。记者 王梓潼

  本次篮球赛不仅赛出了学生的竞技水平,更重要的是赛出了数统学子的个性风采和团队友谊,赛出了团结合作和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希望数统学院学子能再接再厉,为创造更辉煌的成绩而不懈奋斗。

图为比赛现场。记者 朱瑶瑶

上一篇:凝练思政元素 强化课程内涵

下一篇:数统学院开展“发扬革命传统,守初心担使命”理论学习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