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统学院荣获“百年辉煌,舞写芳华”红色舞蹈大赛三等奖

作者:朱瑶瑶 吕玮然 来源: 日期:2021年05月27日 18:15 人气:

翔宇网5月27日(记者 朱瑶瑶 吕玮然)为学习党的光荣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赓续优良作风,献礼百年华诞,526日晚,淮阴师范学院百年辉煌,舞写芳华红色舞蹈大赛在交通路校区师院会堂隆重举行。

图为数统舞蹈《山河已无恙》。记者 蒋浩然

遏云歌响清,回雪舞腰轻,数统学院带来舞蹈《山河已无恙》。舞台前方,两名舞者清颜白衫,彩扇飘逸;舞台后方,两名舞者低眉捻线,冁然而笑。他们纤美的罗衣从风飘舞,缭绕的长袖左右交横,优美的身段形舒意广,表现出一片山河无恙的景象。突然,一声枪响打破这片祥和,舞者们忽如间将水袖甩开。随着音乐伴奏速度的逐渐加快,舞蹈进入高潮,舞者把心中的爱国热情表达得更加浓烈、深刻,他们用优美协调、精炼准确的姿态动作,让舞蹈在光彩照人的群体亮相中结束,向观众们展现出数统学子对祖国无恙的美好祝福。

数统学院精彩的表演收获了现场领导老师以及观众的一致好评,荣获百年辉煌,舞写芳华红色舞蹈大赛三等奖。本次红色舞蹈大赛不仅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凝聚力,更唤起了所有淮师学子浓浓的爱国情怀,树立爱国奋斗的理想信念,努力提升知识水平和实践能力,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以饱满的热情书写更加美好的人生篇章。

图为数统学院舞蹈表演。记者 朱瑶瑶


上一篇:数统学院举办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下一篇:数统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