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统学院开展文明宿舍、星级大厅评选汇报活动

作者:黄奕菲 吕玮然 来源: 日期:2021年05月15日 19:29 人气:

翔宇网5月15日电(记者 黄奕菲 吕玮然)为进一步推进宿舍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服的寝室环境,加强学生的文明修养,5月14日中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理工南楼103、101教室开展文明宿舍、星级大厅评选汇报活动。18、19、20级舍长及厅长参与此次汇报。

图为文明宿舍汇报现场。记者 蒋浩然

此次汇报活动以宿舍或大厅为单位,逐个进行汇报。各宿舍舍长借助PPT和视频,从宿舍成员信息、宿舍内部装饰、宿舍文化创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在星级大厅汇报中,厅长以大厅装饰、宿舍分装饰为主体,展现大厅装饰的设计理念。汇报过程精彩励志,充分提现了数统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乐观自信的生活态度。

大学生宿舍是大学校园文化的窗口。本次活动文明宿舍建设与学风建设、校园文明建设与学生日常管理结合起来,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了宿舍环境的重要性,使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促进了宿舍大厅人际关系的形成。

图为文明宿舍汇报现场。记者 殷思宇

图为汇报现场评委打分。记者 林光楠


上一篇:数统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活动

下一篇:数统学院开展面试技巧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