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月|数统1902班开展“弘扬红色精神 传承红色文化”主题宣讲活动

作者:刘祈岑 来源: 日期:2021年05月12日 11:29 人气:

翔宇网5月12日电(记者 刘祈岑)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呼吁同学们学习并弘扬中国共产党的红色精神,数统1902班于511日在理南210开展弘扬红色精神 传承红色文化主题宣讲活动,活动由班长丁妍主持。

图为主持人宣布开场。记者 张颖

宣讲会伊始,丁妍介绍此次活动背景及内容,并宣布活动开始。罗梦蝶同学作开场宣讲,通过建党一百年的沧桑巨变感慨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丰功伟绩。紧接着,朱增同学用PPT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从艰辛到辉煌的光辉历程,借助《觉醒年代》呼吁同学们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国家,积极学习党的革命精神,传承党的红色文化。刘杰同学在阅读红色故事和革命诗歌后感慨中国共产党是时代的中流砥柱,是中华民族的脊梁,如今祖国的欣欣向荣、人民安居乐业正是党带领人民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我们应将红色精神牢记于心。

图为同学上台演讲。记者 张颖

本次活动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任重道远,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传承了党的红色文化。希望同学们将自己的人生目标与祖国、时代的命运联系起来,树立远大理想,培养良好品德,发扬创新精神,掌握实践能力,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共同谱写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崭新篇章!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周维敏

 

上一篇:主题教育月|数统1902班举行“走进宿舍,深入文明”参观展示文明宿舍活动

下一篇:主题教育月|1901班开展“讲”演以明志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