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月|数统2002开展“百年党史记心间 知识竞赛展风采”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刘萍 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30日 14:01 人气:

翔宇网4月30日电(记者 刘萍)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展示班级学子风采,数统2002班于4月29日晚在西阶103室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本次知识竞赛以宿舍为单位,班级全员参与。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张骏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两大部分。第一轮预赛中13个宿舍之间展开激烈的角逐,通过抢答加分制进行淘汰,在答题过程中,各组选手沉着应对,各显身手。经过第一轮的鏖战,决出了五个宿舍,在决赛中,互动环节将本次比赛的氛围推向高潮,台下的参赛选手争相抢答党史知识问题,把满腔爱国主义精神和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的理想斗志展现地淋漓尽致。最后,102-2宿舍荣获本次知识竞赛一等奖,102-3宿舍位列第二,207-1、307-1宿舍并列第三。本次知识竞赛在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让同学们对党的历史有更深刻的理解,有利于他们在新时代环境下积极发扬党的革命精神。同时,此比赛对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大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和良性竞争意识也起到了很大积极作用。最后祝愿数统2002班的同学们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苗文涛

上一篇:主题教育月|数统1804班举办“拒接舌尖上的浪费”光盘行动

下一篇:主题教育月|数统学院举行“青春追光逐影,再忆百年峥嵘”主题爱国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