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月|数统学院1805班开展“青春同行,怀梦畅谈”考研考编经验交流会

作者:张婧尧 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29日 15:03 人气:

翔宇网4月28日电(记者 张婧尧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的考研技巧,427日,数统1805班在理南207召开考研考编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特别邀请17级学生丁子轩、焦晓慧、沈超、俞中辉、张智哲及陈琪作考研考编经验分享。会议由数统1805班学生张婧尧主持。

会议伊始,张婧尧就班级的教师资格证考试通过情况进行分析,引起班级同学重视。俞中辉、张智哲就校招的内容及形式进行优势分析,提出分拣有效招聘信息的宝贵建议。沈超、陈祺则为同学们提供挑选合适考研学校、调整考研心态的实用方法。焦晓慧、丁子轩结合自身经历,针对同学们关于考研考编的困惑进行答疑,并对大家寄语祝福及期望。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对考研形势,未来发展前景等方面做出详尽的分析与指导。通过本次交流会,班级学生更加明确了考研的具体内容,进一步完善自己的考研复习方法。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考研道路上一定能披荆斩棘,大展鸿鹄。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杨轲旭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杨轲旭

上一篇:主题教育月|数统学院开展“遵章守纪”知识竞赛

下一篇:主题教育月|数统1902班开展“青春心向党,使命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