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月|数统1905班开展“庆党百年 青春传颂”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刘思雨 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26日 21:42 人气:

翔宇网4月26日电(记者 刘思雨)中国共产党为国为民已经走过一百年的历程,其中的汗水,鲜血,勇气,泪水,智慧都值得我们学习。因此,数统1905班于4月25日晚在理南205开展“庆党百年  青春传颂”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李昕玥主持。

图为主持人发言。记者 吴逸

活动伊始,主持人讲述了四个历史时期,让我们更好更直观的了解了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党史,主持人和同学们进行热情的互动。不仅用几个填空活跃了气氛,还请了几位同学谈谈我们从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历史中所获得的宝贵经验。在此过程中,同学畅谈着自我的想法,积极互动,起到了很好的教育作用。

活动最后,主持人总结了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在中国立足的根本就是始终把人民放在第一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他们的青春为我们谱写了一幅辉煌的新篇章。

本次教育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党的发展历程和立足之本,热情互动更让同学们走进党史。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磨炼了他们的意志和初心,才能不断带领人们创造新时代。

图为学生代表发言。记者 吴逸

上一篇:主题教育月|数统学院开展“学党史、知党情、争先锋、促发展”党史知识竞赛

下一篇:主题教育月|数统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月中期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