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统学院开展文明宿舍PPT汇报活动

作者:王康 陈芊羽 来源: 日期:2020年12月10日 15:23 人气:

翔宇网12月10日电(记者 王康 陈芊羽)为创建和谐的宿舍环境,营造优良的学院学风,12月9日下午,数统学院在理南105、理南106开展院级文明宿舍PPT汇报活动。汇报活动由宿管部部长谢海萍主持。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王康

比赛伊始,由谢海萍向大家介绍文明宿舍的重要性,她强调宿舍的布局设计在时时刻刻地影响着我们的学习和生活,做好宿舍的安排设计就是对大学生活做规划设计。随后,各宿舍代表以PPT和视频的形式向观众和评委们介绍宿舍的装饰和设计理念。在PPT展示中,各宿舍的天花板、墙壁上布满了各色各样的手工制品,并加入周恩来精神、校规校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数学公式、荣誉奖状等元素。最后,评委们就各宿舍展示情况进行打分,并以此作为文明宿舍评选结果的依据。

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深刻地了解到文明宿舍建设对于每一个成员的意义,同时也更好地丰富了校园文化,增强了宿舍的凝聚力。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李琪琪


上一篇:数统学院开展“携手并肩伴成长 共画民族同心圆”少数民族学生交流会

下一篇:数统学院开展“规划精彩人生,打造锦绣前程”职业规划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