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统学院召开第十二届团学干部培训会

作者:秦乐颖 车稳 陈芊羽 来源: 日期:2020年11月21日 16:21 人气:

翔宇网11月21日电(记者 秦乐颖 车稳 陈芊羽)为进一步提升数统学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团学干部之间的凝聚力,1120日,数统学院在理南209召开第十二届团学干部培训会。此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刘锐主持。数统学院团委书记刘咪及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出席本次会议。

图为刘锐同学开场发言。记者 赵婷婷 摄

会议伊始,数统学院团委副书记杨轲旭发言。他从学生干部的工作和学习两方面,结合自己的经历,向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及建议,并指出各部门之间应加强联系,相互交流共同进步。随后,团委副书记卫树婧指出学生干部要增强思想道德修养及身体素质,注重自身建设,时刻严于律己、追求上进,正确地锤炼自己、规划自我。

最后,团委书记刘咪对本次会议内容进行补充总结。她强调学生干部要有实干精神和一丝不苟的态度,并在工作的同时不能忘记学习。同时她就近期正在开展的素质大赛活动提出相关的工作要求。


图为刘咪老师讲话。记者 李琪琪 摄

此次会议为学生干部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促进学生干部间的交流,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提升学生干部的整体工作能力。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陈瑶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杨轲旭

上一篇:韬光养晦,蓄势待发——2020年楚绣春晖四六级全真模拟

下一篇:数统学院举办师范生就业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