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统学院开展师范生就业技能大赛之模拟授课比赛

作者:李琪琪 陆瑶 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28日 10:21 人气:

翔宇网11月28日电(记者 李琪琪 陆瑶)为加强对师范生的培养力度,提高师范生专业技能和就业竞争力,帮助师范生积累经验,11月27日,数统学院在理南203、205、213三个教室开展师范生就业技能大赛之模拟授课比赛。评委老师沈邦玉、张保祥、陈学华、杨青、童东付、张梅、程希旺应邀出席,部分2017、2018级学生参加。

图为比赛现场。记者 张谊

个人上台时间限时十分钟,参赛选手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自选初中或高中教材中的内容,以板书、PPT或两者结合的形式进行模拟授课。期间,参赛选手们举止端庄大方,准确把握课程重难点,清晰流利地讲解阐述,分析问题全面,观点独到,演绎出了精彩绝伦的小课堂。赛后,评委老师逐一点评参赛选手的表现,指出优缺点,综合分析评分。

此次比赛为数统学院师范生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交流自我的平台,有效的让师范生体验教学乐趣,为今后从教道路夯实基础。

图为比赛现场。记者 杜龙山

图为比赛评委席。记者 王聚荃

上一篇:数统学院1803团支部开展“与信仰对话”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数统学院开展2020届全体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