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统学院召开团学干部培训会

作者:金佳丽 王雅慧 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12日 17:20 人气:

翔宇网11月12日电(记者金佳丽 王雅慧)为进一步提高数统学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干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能力,增强为他人服务意识,11月1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理工西阶201召开“团学干部培训会”。数统学院团委书记刘咪以及全体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出席本次会议。

图为王聚荃讲话。记者 杨轲旭 摄

会议伊始,数统学院学生会主席王聚荃发言。他主要就素质大赛和网络舆情两个方面交代相关事宜。王聚荃指出,数统学院第一届素质大赛即将开幕,各位学生干部应各司其职,积极主动做好各项工作,为全院同学搭建能够展示风采与才华的平台。在网络舆情方面中,王聚荃强调,学生干部要时刻注意自身在网络环境下的言行举止,注意选择正确渠道进行部门社团宣传,绝不允许以学院或个人名义推广、从事商业活动。

最后,刘咪对本次会议内容进行补充总结。同时,她就即将开展的“大手拉小手”活动进行工作部署,并就学院报销问题向各位学生干部解释说明。

本次会议明确了下一阶段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目标及要求,希望各位学生干部再接再厉,做好本职工作,为数统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图为刘咪讲话。记者 朱沁晨 摄

图为培训会现场。记者 朱沁晨 摄

上一篇:数统学院开展数学解题竞赛活动

下一篇:我院新增省高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