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统学院开展周恩来精神师生交流会

作者:李琪琪 杨轲旭 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07日 10:58 人气:

翔宇网11月7日电(记者李琪琪 杨轲旭)为探索感悟周恩来精神,营造积极向上的优良学风。11月6日下午,数统学院在理南103开展周恩来精神师生交流会。本次活动由统计党支部暨1805班承办,1805班班主任王景峰主持,特别邀请了郑发美、朱伏波、邓美玲、嵇伟明等优秀教师及连秀国教授为同学们解答疑惑。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江上毅

会议伊始,祁慕莹和胡文进同学分享了他们学习周恩来精神的心得体会。随后,连秀国教授就周恩来精神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指出,周恩来精神里有许多与学习相关的优秀品质,值得大家学习。随后,他以周恩来精神为主题向教师资格证考试方面延拓,简要介绍了教资面试的流程及注意事项。他强调,近几年的教资面试过关率接近七成,同学们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备考。接着,同学们就考研、考编、考教资的相关问题向各位老师咨询请教,每位老师也都结合自身经验做出相关指导。

本次交流会在使同学们深入感悟周恩来精神的同时,大大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激发了其学习热情,在一定程度上为今后有志考研、考编、考教资的同学指明了方向。希望数统学院1805班同学在今后的各项考试中取得佳绩,在更高的平台实现人生价值。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徐运

图为学生提问。记者 徐运

上一篇:我院新增省高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1个

下一篇:数统学院师生联合第一党支部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共建和谐社会”党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