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文明宿舍PPT汇报活动

作者:00 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16日 13:42 人气:

(翔宇网12月16日电 记者 杨帆 陆瑶)为了增强学生的文明修养与文化品味,丰富大学生的宿舍文化活动,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宿舍部于2018年12月12日在理南103、105举行了文明宿舍PPT汇报活动。

在PPT汇报活动现场,数科学院的学子们都以饱满的激情解说着各自宿舍的PPT,PPT内容各有特色,自成系统。宿舍成员风采展示、宿舍内景展示都成了汇报内容展出的一大亮点。原本单一的宿舍在同学们一双双巧手的装扮下迎来了生机,手工制作的纸鹤,数学公式墙贴,彩色剪纸,秉承了简约朴素的理念,又不失温馨和活泼。女生宿舍温馨雅致,男生寝室则以干净整洁、简洁大方为主。前来观看的同学在被幽默的解说逗乐的同时,也在看到宿舍温馨的照片时露出会心一笑。一个半小时的活动很快就结束了,却给前来观看的同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各宿舍成员之间的交流,营造和谐的数科学院宿舍文化大环境,同时也要让良好生活环境的观念深入贯彻到每个同学的大脑,使得同学们在良好的环境中在提高生活质量,提高学习热情。

院文明宿舍评比.JPG

(图为PPT展示现场 记者 黄点红 摄)

上一篇:校党委学工部领导为数科学院文明宿舍颁奖

下一篇:数科1803班聆听退伍军人石冬杰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