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淮阴师范学院理工类专业专场网络招聘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5月16日 14:19 人气: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江苏省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为2022届高校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加快构建高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根据我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部署安排,决定511日至831日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淮阴师范学院理工类专业专业网络招聘会。

一、时间安排

2022511—831


二、参会对象

有毕业生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及城市与环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未就业2022届毕业生。


三、参会方式

1.单位注册

有意向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单位请于活动期间登录淮阴师范学院就业网(https://hytc.91job.org.cn/sub-station/home/10323),选择单位登录,进行单位注册(注册时需提供单位资质,办学或培训单位需提供办学许可证等),注册成功后,再按照如上方式,选择单位登录进行报名。如已注册,可使用已注册账号登录。)

2.展位预定
参会单位选择进入本场招聘会活动专区(学院就业网网站首页招聘会—“访企拓岗促就业”—淮阴师范学院理工类专业专场网络招聘会),预约网上专区展位并发布招聘岗位需求。单位审核情况请及时关注网站信息。

3.简历投递与审核

参会单位在发布招聘岗位需求后,毕业生进行网上简历投递。参会单位及时登录平台查看并审核毕业生投递的应聘简历。

4.网络面试
接收毕业生简历后,如需进行面试,请尽量使用在线方式。若用人单位有专属面试途径的请告知,我校将进行宣传。

5.宣讲安排
用人单位可进行线上宣讲,请提前一周登录淮阴师范学院就业网预约空中宣讲会。


四、生源信息



五、联系方式

城市与环境学院:

吴老师0517-83525108
化学化工学院:

郝老师0517-8352579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蔡老师0517-83525522
数学与统计学院:

王老师0517-83525145
生命科学学院:

李老师0517-83526396
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卜老师0517-83525180
技术支持:

唐老师:0517-83525999


上一篇:2023年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校内转专业工作方案

下一篇:2022届毕业论文第二次答辩拟通过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