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一流专业 > 正文

数学与应用数学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作者:郭嵩 来源: 日期:2022年06月22日 11:00 人气: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获批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专业建设,围绕淮师办学方向和地方社会经济发展需要,大力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强化一流专业的培育和建设。学院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质量提升为核心,不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推动专业和课程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学院将按照国家一流专业建设要求,不断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强化专业特色,充分发挥一流本科专业在立德树人、教育教学改革、教师发展、教学资源、创新创业、质量保障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为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实现夯实教育教学工作基础。

上一篇:数统学院现有教学平台一览

下一篇:重点专业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