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数科学院举办第十届学生才艺展示大赛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10日 16:31 人气:

淮师新闻网12月10日电(记者 孙自威 曹梦雅)12月9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星耀数科 艺鸣惊人”学生才艺展示大赛暨第十届专业素质大赛闭幕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数科学院领导老师及学院17、18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图为才艺大赛现场。记者 王聚荃

活力四射、青春无限的《In The Light》作为开场舞点燃同学们的热情,踩着音乐的节奏,穿上精美礼服、帅气西装的新生班助以及数科学院主席团成员们带来的走秀,给同学们新鲜感的同时还带来了视觉上的享受;王祎、杨啸天两位同学那醇厚而不失优雅嗓音演唱的《魔鬼中的天使》,给人以心灵的涤荡;女生合唱《再遇见》《最长的电影》唱出了青春的味道,让人们在歌声中感受到青春的甜腻暖心以及丝丝苦涩,不禁让在座的同学们回忆起奋斗中的青春故事;小品《地铁让座》笑点独特,生动形象,同学们能够在欢声笑语中领略人情冷暖,学习为人之道,这便是一个小品的成功之处;节奏欢快激昂的舞蹈串烧,舞者以轻盈有力的舞姿尽显数科女生的别样风采,现场的观众跟随舞步挥动着手中的荧光棒,现场气氛十分火热。合唱《最初的梦想》作为收尾曲目,同学们不忘初心、坚持梦想、砥砺前行、做最好的自己。

接下来数科学院党委书记高卫国老师上台为第十届素质大赛闭幕式致辞,他总结了本届素质大赛的各项比赛的赛况;院长柏传志老师宣读表彰文件,为在本次素质大赛以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和集体颁发奖状和证书,同时激励在座的每一位数科学子奋发向上,努力拼搏,成为更优秀的自己。最后,老师们给国家奖学金、周恩来奖学金获得者及数学建模大赛、素质大赛各项目获奖学生代表颁奖并进行合影留念。

本届素质大赛已经圆满结束,在持续一个月的专业素质大赛中,各个年级学生表现出的出色的个人能力、扎实的专业能力,在以后的求学、求职道路上会让他们走的更远、更精彩,也相信数科学院的明天更加星光璀璨、艺鸣惊人!

图为小品表演。记者 储梦娜

图为颁奖现场。记者 王聚荃

上一篇:校党委学工部领导为数科学院文明宿舍颁奖

下一篇:淮师83级校友谢以明回母校作报告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