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学工部领导为数科学院文明宿舍颁奖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21日 16:28 人气:

淮师新闻网12月21日电(记者 杜龙山 王柯旭)为进一步优化宿舍管理工作,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环境,12月21日上午,校 “文明宿舍评比”落下帷幕,党委学生工作部在14号楼603大厅举行文明宿舍进举行颁奖仪式。部长陆林召、副部长陈红、数科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海燕以及优秀宿舍代表参加颁奖仪式。

1_副本.jpg

图为党委学工部领导为文明宿舍代表颁奖。记者 王聚荃

在此次优秀宿舍评比活动中,数科院14号楼603-2、603-4宿舍被评为校特等奖,603大厅被评为“优秀单元间”,数学科学学院也获得了优秀组织奖。为了表彰学生们在优秀宿舍评比上付出的努力,陆林召老师与陈红老师亲自为获奖宿舍代表颁发奖状和奖品并与她们拍照留念。活动过程中,老师对开学以来宿舍情况进行点评,并强调学院对宿舍管理的高度重视,学校对宿舍安全检查的关注,并希望所有学生高度重视宿舍的安全和卫生。同时也向获奖优秀宿舍的代表提出表扬,鼓励大家向优秀宿舍学习,为创造适合学生生活的良好环境共同努力。

本次评比颁奖活动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学校领导和我院学生之间的沟通,提高了学生们对宿舍卫生管理和安全意识的重视。通过表彰和颁奖,在激励大家争创文明宿舍的同时,也发挥了优秀宿舍的示范作用,明确了我院对文明宿舍的重视,为我院下阶段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本次活动不仅体现了校领导对学生生活的重视和关怀,也为我们继续创建温馨、和谐的生活环境,构建文明宿舍产生积极的作用。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上一篇:数科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

下一篇:数科学院举办第十届学生才艺展示大赛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