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统学院开展周恩来班建设汇报工作

作者:邵帅 史蘋 吕玮然 来源: 日期:2021年03月29日 10:39 人气:

翔宇网3月29日电(记者 邵帅 史蘋 吕玮然)为做好第二十一届“周恩来班”深化创建和公开评选工作,3月28日下午,数统学院在理北315开展周恩来班建设汇报工作。数统学院辅导员刘咪出席此次汇报活动,团委副书记龙昕媛主持。

图为周恩来班创建工作汇报现场。记者 林光楠

本次汇报工作由各班级团支书汇报展示周恩来班创建的情况,以及各班对于周恩来班创建的设想与当前完成进度。各班运用细致精美的PPT与条理分明的报告,从班级的基本情况、培育的具体措施、创建周恩来班的意愿等多方面进行汇报剖析。

其中,1804班团支书王喆琪围绕学恩来、行恩来、传恩来、创恩来这四个部分,向大家展现了数统1804班努力而光荣的创周历程,培养了积极向上、勤学善思、迎难而上、敢为人先的优秀班风。1904班以“拼搏奋斗,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目标而不断奋斗着,将周总理的警句成为1904班激励自我,提升自我,完善自我的准则。2002班的团支书史蘋则围绕班级创建周恩来班时所展开的各项活动展开分析,并指出了班级在未来以周恩来精神为核心的目标,利用网络进一步深入学习周恩来精神。最后,刘咪老师针对各班的汇报,以交流探讨的方式和各班团支书分析了班级的优势与不足,提出了相关的改善措施,为创建周恩来班落实到实处指明了方向。

本次汇报工作既体现了每个班集体奋发向上、学习周恩来精神的决心,也表现了各班同学对于团支部工作的支持与关心,促进了班级的班风学风建设,同时让周恩来精神引领学生奋发成才,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勇于奉献的新时代革命事业的接班人。

图为周恩来班创建工作汇报现场。记者 蒋浩然


上一篇:数统学院2002班开展“清明祭英烈 传承复兴梦”主题活动

下一篇:南通大学黎野平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徐江教授应邀来淮师做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