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统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王白丽 吕玮然 来源: 日期:2021年03月26日 10:19 人气:

翔宇网3月26日电(记者 王白丽 吕玮然)为进一步增强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帮助毕业生明确目标,理性就业,32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理工北楼315会议室召开。院长郭嵩及毕业班全体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谢海燕主持。

图为数统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现场。记者 蒋浩然

会议伊始,谢海燕传达了江苏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和要求,对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现状作了详细分析,随后部署了下一阶段就业工作。就业工作辅导员王白丽对班主任如何做好就业工作进行了辅导。各毕业班班主任分别对学生就业的具体情况、存在的就业工作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

郭嵩对各毕业班班主任当前开展的就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正确面对毕业生就业形势。各班要积极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努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实现多元化就业。二是要深入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确保就业大局稳定。各班要继续调查摸底,进一步明确就业目标,及时了解毕业生就业动态,确保就业工作的高效开展。三是要加强就业指导,用心做好就业服务。各班主任要更加注重毕业生就业指导,积极提供各类招聘信息,转变毕业生就业观念,提高毕业生求职技巧。


上一篇:南通大学黎野平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徐江教授应邀来淮师做学术交流

下一篇:数统学院举办用人单位招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