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统学院召开2016级师范生教育实习总结会暨实习成果汇报展示

作者:赵梦月 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09日 17:11 人气:

翔宇网12月9日电(记者 赵梦月)12月9日上午,数统学院2016级师范生教育实习总结会暨实习成果汇报展示会议在理南西阶202召开。副院长臧庆佩、团委书记王白丽以及2016级师范生参加本次总结会。

图为臧庆佩讲话。记者 杨轲旭

臧庆佩带领同学们回顾了整个实习过程。按照学校安排,一开始在校内进行实习培训,接受校内老师的指导,与同组实习生进行交流与探讨,再去实习学校与校外指导老师对接,从而进入实习班级开始实习生活。在回顾过程中,臧庆佩院长根据实习生填写的调查问卷,对每个实习阶段的效果进行了评价。

臧庆佩对实习生的实习成果进行了案例分享,向大家展示了优秀实习生的教案、板书、听课记录和公开课等。对表现优秀的实习生进行了表扬,并以此勉励其他同学认真对待每一份工作,并强调“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珍惜每一次可以亲身实践的机会。之后,臧庆佩还对此次的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且祝愿每一位同学能够心想事成,前程似锦。

最后,王白丽对在场的各位同学提出了以下关于毕业需要注意的事项,在面对招聘单位时,要保护好自己的个人信息,在确定对方单位真实可靠的情况下,再做抉择;在准备考研的同学要继续坚持,不要中途放弃;所有同学都要对自己的未来负责,对未来有所规划。

图为总结会现场。记者 王聚荃

上一篇:数统学院开展“走上创业舞台,争做创业达人”创业计划大赛

下一篇:数统学院召开2017级考研就业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