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德育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数统学院关工委开展“规划精彩人生,打造锦绣前程”职业规划大赛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12月03日 08:19 人气:

为普及生涯规划理念,帮助学生科学规划职业生涯,122日,数统学院关工委在理南208开展“规划精彩人生,打造锦绣前程”职业规划大赛。数统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郭文华受邀担任大赛评委。

本次大赛包含职业规划PPT展示、评委提问两个环节。比赛现场选手们围绕主题,结合SWOT、霍兰德分析法进行自我认识,从各个角度充分分析当今就业环境,制定合理的职业规划,提出具体详实的计划方案,并就评委们提出的问题进行准确回答。赛后,郭文华、李丹、李健高度评价选手们的表现,从就业分析角度的多维化、职业选择的多元化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并鼓励在座的选手。

本次职业规划大赛深入职业生涯规划的概念,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为实现更高质量就业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3A9A3

上一篇:数统学院关工委指导党员发展工作

下一篇:数统学院关工委指导“新时代青年说”主题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