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德育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数统学院关工委开展“走上创业舞台,争做创业达人”创业计划大赛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12日 10:44 人气:

1211日,数统学院关工委在理北315开展“走上创业舞台,争做创业达人”创业计划大赛。数统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郭文华、招生就业处办公室主任李丹受邀担任大赛评委。

本次大赛共有六组参赛人员,他们在赛前做了充分准备。各团队的创业构想新颖独特,他们均对市场行情进行了一定程度的了解分析,并发表了自己的创业理念与具体实施。郭文华、李丹就参赛团队的创业风险、漏洞、存在的相关问题给出了很多宝贵建议。

本次创业计划大赛提高了学生的创业兴趣,培养学生更加全面严谨的创业思维,为学生未来走上创业道路奠定基础。

43442


上一篇:数统学院关工委致信全体学生

下一篇:数统学院关工委指导阳光雨露志愿者协会开展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