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德育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数科学院关工委组织教师赴今世缘酒厂考察学习

作者:00 来源: 日期:2018年11月08日 16:24 人气:

1月1日,为充分发挥关工委老同志的光和热,积极助力学院关工委工作的开展,数科学院关工委组织教师赴涟水高沟今世缘酒厂,学习企业文化。

数科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郭文华,陈学华、李新建、马强等四位退休老师和随行教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今世缘文化广场、智能化酿酒示范中心、“今世缘•等着我”展示馆,实地了解了公司智能化生产和信息化研发、公司发展历程等方面情况,讲解员分别为老师们介绍了今世缘的企业文化、酿酒机械化的流程及优点等。随后,关工委的四位老师组织了全体教师和今世缘酒厂的领导及员工就企业的生存、发展及如何创新并开拓市场等问题进行座谈。在座的所有教师都深切的体会到无论是在什么岗位上,所有工作者既要脚踏实地也要与时俱进,才能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通过这次考察学习,老师们对酿酒工艺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感受到了作为中国文化酒的倡导者和先行者,今世缘始终致力于中华缘文化的挖掘、弘扬和传播的独特魅力。

上一篇:数科学院关工委指导师范生开展专业技能培训

下一篇:数科学院关工委走进实小开展线下微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