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德育 > 组织建设 > 正文

国家统计局淮安调查队与我院签署党建共建暨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朱守丽 来源: 日期:2024年03月15日 15:37 人气:

3月14日下午,国家统计局淮安调查队与淮阴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理工北楼315室举行党建共建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国家统计局淮安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苏正芳,淮阴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郭嵩以及合作双方分管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郭嵩院长代表学院对国家统计局淮安调查队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表示欢迎,感谢国家统计局淮安调查队多年来对我院统计学专业的建设与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双方就支部组织共建、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党员实践教育拓展、党建工作先进经验及做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本次携手合作校地党建共建、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的积极探索实践。双方将在健全合作机制,深化合作空间,促进支部交流,实现优势互补等方面积极落实合作协议,不断取得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

双方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共建活动和合作形式,保持友好交流、互动沟通,共建共学共进步,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提升理论层次,拓宽实践范围,在思想建设上互学、组织建设上互促,力争形成队校共建、信息互享、合作三赢的创新党建工作新格局,积极推动党建工作和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作者:朱守丽 审核:史红波


上一篇:数统学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篇:数统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