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德育 > 组织建设 > 正文

基础数学系党支部通过“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单位验收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6月22日 11:13 人气:

   近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组织了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基地的验收。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9〕15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首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工作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8〕19号)安排,经建设单位对标自查总结、省级党委教育工作部门把关审核、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审查,拟认定9个高校党委、98个院系党组织、990个党支部、99个“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通过验收。 淮师“基础数学系党支部”顺利通过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单位验收。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网络

下一篇:夯实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