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正文

山西大学靳祯教授报告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8年10月12日 15:34 人气:

题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解析

地点:理工北楼515

时间:2018年10月15日15:30-17:00

摘要: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类型和申报流程、申报书的写作要素与写作规范等方面对如何申请国家基金项目做科学、翔实、实用的解读指导。报告中将运用大数据分析当前基金项目的热度分布,并列举实例说明如何选题、如何完成高质量的申报书等问题。

靳祯教授2_副本.jpg

报告人简介:靳祯,山西大学二级教授。现任山西省数学会理事长,中国生物数学学会副理事长,中国数学会理事,SCI源刊Plos One、International J. Biomathematics等编委,美国《Mathematical Reviews》评论员,德国《数学文摘》评论员。曾获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山西省教学名师、全国优秀教师等荣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目前是山西省科技创新团队带头人,山西省“疾病防控的数学技术与大数据分析”重点实验室主任。多次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重点研发项目及国家基金数理学部项目的会评。主要从事生物数学及复杂网络研究工作,先后主持国家自然基金数理学部、信息学部项目共6项,其中国家基金重点项目1项。作为第一完成人2010年获得山西省科学技术奖(自然科学类)一等奖、2014年获得教育部高等学校优秀成果二等奖(自然科学类)。

淮阴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

淮阴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淮安市传染病防控及预警重点实验室

淮阴师范学院生物数学研究中心

上一篇:淮师数学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

下一篇:学术报告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