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数统学院召开出席学校第十九次学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作者:吴榆婷 来源: 日期:2021年10月05日 14:16 人气:

10月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线上召开出席学校第十九次学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大会由学院团委老师刘咪主持,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选举会上,工作人员宣读了《淮阴师范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并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候选人名单。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

本次选举会议秉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进行。数统学院各班级推选出的56名学生代表选举人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经过认真思考、客观判断和慎重选择,依据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组成原则及配额要求,独立填写并上交选票,经过大会计票人的认真计票和监票人的严格监督,选举产生11位正式学生代表,代表数学与统计学院参加淮阴师范学院第十九次次学生代表大会。


上一篇:公示

下一篇:数统学院2021届毕业论文答辩拟通过学生名单(二)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