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运动会特辑】第二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青春飞扬,运动无限

作者:刘萍 姜凌霄 吕玮然 来源: 日期:2020年10月23日 10:05 人气:

翔宇网10月23日电(记者 刘萍 姜凌霄 吕玮然10月22日,淮阴师范学院第二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在长江路校区操场隆重举行。校领导朱汉清,焦富民,杨亚军,周军,李仁和出席开幕式。副校长施军主持开幕式。校体育委员会全体成员就坐主席台。

图为主席台领导讲话。记者 徐运

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乐声响起,国旗队,会徽,军鼓乐团,铜鼓乐团,彩旗方阵,裁判方阵和各二级学院方阵依次入场。数统学院的学子们穿着统一,步伐整齐,精神抖擞,情绪激昂,向全校师生展现数统学院积极进取、永不言败的运动精神。主席台前,他们高喊口号,以“睥睨函数,横扫几何”展运动健儿坚定信念;以“数统精英,尽展锋芒”显数统学子必胜信心。

图为数统学院方阵。记者 黄奕菲

图为数统学院方阵表演。记者 刘小琰

升旗结束后,校长焦富民致开场词。他强调,学校应始终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断改善发展学校体育事业,运动会正是历练自我、提升能力的良好平台,希望学生可以尽展青春风采,秉承体育精神。紧接着,裁判员代表张忠林和运动员代表孙雨欣面向全体师生庄严宣誓。

文艺表演精彩纷呈,数统学院2003、2005班参演了《第九套广播体操》,伴随着动感的旋律,他们动作整齐划一,彰显着阳光向上的青春朝气,舞龙舞狮的表演将人与龙、人与狮完美结合,传扬着古老的中华文化。表演现场掌声阵阵,好评如潮。

图为广播操表演。记者 蒋浩然

图为数统学院舞龙表演。记者 林光楠

本次运动会缓缓拉开帷幕,在这个赛场上,数统学子永远是最闪亮的星星,希望数统学院的运动健儿们能挥洒汗水,奋力拼搏,勇往直前,取得佳绩!

上一篇:【运动会特辑】数统学院运动会激昂赛场,屡获佳绩

下一篇:数统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领航•开学第一节团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