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数学系党支部结对1705班助力学生考研

作者:杨轲旭 王蕴悦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日期:2020年06月30日 15:22 人气:

淮师新闻网6月30日电(记者 杨轲旭 王蕴悦)629日下午,为让学生进一步了解考研动态,明确考研目标,拥有更美好的未来,全国样板党支部——数学与统计学院基础数学系党支部与1705班在理北315举行了考研学生助力结对仪式。仪式由1705班班主任刘咪老师主持,基础数学系党支部书记张新建、支部党员代表郭嵩、房剑平应邀参加。

图为教师代表与考研学生合影留念。记者 王蕴悦

仪式伊始,刘咪依次介绍了到场人员,对基础数学系党支部教师结对1705班考研指导表示感谢。活动中,郭嵩回顾了学院历年的考研情况,对比分析了历年考研就业形势,强调考研对学生未来深造及就业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鼓励学生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资源与条件,认真备考,抓住机遇。三位指导教师就学生提出的考研就业类问题一一详细解答,并表明将全力帮助学生在考研道路上愈走愈远的立场与决心。最后,基础数学系党支部三位教师代表与考研学生代表拍照留念。

一直以来,数统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并将考研作为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着力于学生考研工作的组织体系建设、指导服务体系建设和资源保障体系建设,使学生考研管理工作走向规范化、常态化,并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基础数学系党支部积极服务学院中心工作,以此助力结对仪式为开端,组织支部成员结对1705班考研学生,做好学生在考研过程中的学习指导、心理帮扶等服务性工作,全方位、全程助力学生考研。

图为助力结对仪式现场。记者 王蕴悦

上一篇:王玮明教授团队喜获2019年度海南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

下一篇:数统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辅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