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数统1902团支部开展“助力英语四级”新梦想公开课

作者:顾悦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28日 10:02 人气:

翔宇网10月28日电(记者 顾悦)为了提升同学们的自主学习能力,更好地面对四级的到来,2019年10月27日数统学院1902班全体成员于理工楼南104举办了“助力英语四级”团日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顾悦

活动一开始便通过抽签的方式对班级同学进行了分组。之后主持人播放了英语听力试题,同学们也都在认真训练。通过听力测试大家能更好地熟悉考试环境,进入考试状态。在听力考试结束之后还开展了激烈的词语擂台活动,以增加大家的词汇量。最后还有英文歌曲环节,真是妙趣横生。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都初步了解了四级的考试流程,对自己的听力水平有了很好的认识。1902班的同学们还制定了相应的备战方案,相信他们一定会在接下来的考试中旗开得胜。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顾悦

 

上一篇:数统1901团支部开展“传文明 提素质” 主题素养公开课

下一篇:数统1703团支部开展新梦想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