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专业设置 > 正文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简介

作者:g 来源: 日期:2018年11月22日 12:41 人气: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为江苏省十二五高等学校重点专业,“数学”学科为校重点建设学科。本专业具有50余年的办学历史,专业师资力量雄厚,教学条件优良,学生学习风气浓。毕业生就业竞争能力强,深受用人单位的欢迎,近年来就业率(含考研率)均保持在98%以上。本专业毕业生考研录取率已连续多年保持在30 % 左右。直接就业的学生主要在中小学从事数学教学和教学研究,能胜任班主任工作和其他教育工作,很多毕业生成为江苏教育战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中坚力量。根据麦可思公司的学生毕业后调查,本专业学生毕业半年后平均年薪一直保持淮阴师范学院各专业前列。在2017届毕业生中,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考取研究生与教师编制的占毕业生的77%。

上一篇:信息与计算科学简介

下一篇:统计学专业简介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