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专业设置 > 正文

统计学专业简介

作者:g 来源: 日期:2018年07月06日 14:41 人气:

统计学专业拥有一支学历层次高、科研能力强、教学经验丰富的专业师资队伍,教学条件优良,建有完善的校内外实习实践基地。本专业也是当地统计部门的合作单位,设有江苏省统计科学研究基地、淮安市统计科学研究院。学生广泛参与各种社会调查工作。 本专业毕业生就业方向宽 ,就业前景好。学生毕业后能在经济、金融、统计、银行、保险等部门从事统计调查与咨询、信息管理等应用开发或财务会计、管理等工作。根据麦可思公司对毕业生的跟踪调查, 近年来本专业学生就业率均为100%。在2017届毕业生中, 统计学专业考取研究生、考入银行、入职上市公司与大型国企的超过毕业生的55%。本专业男少女多,同时也是大学中少有的男同学成绩优异的专业。2017届本专业所有男毕业生要么考取南京大学、河海大学、南京财经大学等高校研究生,要么考进银行入职,无一例外。

上一篇: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简介

热门点击